相思

我没有一天不再想。
只是没说出来。
说了听的人也觉得累,会觉得我为何钻牛角尖。
说了听的人也不知如何安抚我。
说了听的人也许会担心我。
说了我也无法控制情绪。
说了我会伤心流泪,越陷越深。

我也只能在别人面前当作若无其事,嬉皮笑脸。

但是,我没有一天不再想。
我的宝贝,我的孩子,妈妈想你们。
但是也不敢让自己想太多,因为不知道我会如何应付我的情绪。

时间也许能冲淡一点点,但无法抹去我心里的痛。
只能安慰得知道你们在天堂过得很好,而我们会有重逢的一天。

Comments

  1. its common to grief for in such situation..... but eventually u will turn the grief to strength... u r not a weak soul... just take time... cry all u want... be sad all u want.. dont control... release it all...it will be a "past" soon.. jia you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